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
李玉倩:坚守防疫一线 贡献巾帼力量
发表时间:2021-08-27 09:59:00 来源:长城网
  为助力辛集全市疫情防控,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连日来,辛集市巾帼志愿者主动作为、积极参与,义无反顾地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作为其中一员,李玉倩显得格外忙碌,站岗执勤、宣传引导、人员排查,无论哪一项工作中,都能看到她的身影。

  

  李玉倩热心公益,是辛集市巾帼志愿服务协会的项目管理人员。自今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李玉倩就与180余名巾帼志愿者一起走上执勤岗位,守卫着辛集市100多个小区,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巾帼力量。

  当没有安排到参加宣传工作时,李玉倩都会和往常一样,早早地来到小区防疫点值守。她性格耿直,按照防疫要求对进入小区的车辆、人员进行登记、查码、测温等,还劝导不戴口罩的居民外出一定要戴好口罩,她认真仔细的工作态度,受到居民们的一致称赞。

  

  李玉倩还化身监督员和宣传员,上门摸排来辛返辛人员,传播科学防疫知识,督促居民进行戴好口罩、接种疫苗,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形成群防群控的共识。“哪里最缺人,就把我派去哪里”是李玉倩的口头禅,50岁的她虽然是辛集市巾帼志愿者队伍里的老大姐,但是她的内心住着的却是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青春灵魂。

  巾帼志愿者李玉倩说:“我作为一名志愿者,从8月1日开始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当中,在咱们辛集市的安定东区、佳苑东区等小区,进行小区门口测温、登记等志愿服务,为咱们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 孔 飞
  相关稿件
•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小"黑板成党史宣传"大"阵地 2021-04-26 10:13:00
• 秦皇岛:"小"黑板成党史宣传"大"阵地 2021-04-26 10:13:00
• 中央宣传部、民政部发布"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先进事迹 2021-04-20 08:46:00
• 黄骅骅东街道老年大学:红色剪纸映初心 以笔为媒传祝福 2021-04-19 10:42: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