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8期】唐海龙:恪守诚信之本 打响质量品牌
唐海龙亲自检查公司牛肉产品.jpg
26岁毅然放弃年薪80余万元的工作回家乡创业,凭借诚信经营理念和对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带领大厂县万福肉类有限责任公司在竞争激烈的行业中脱颖而出,迅速发展壮大,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大部分大中城市,他就是唐海龙。

  26岁毅然放弃年薪80余万元的工作回家乡创业,凭借诚信经营理念和对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带领大厂县万福肉类有限责任公司在竞争激烈的行业中脱颖而出,迅速发展壮大,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大部分大中城市,他就是唐海龙。

  唐海龙17岁开始在社会打拼,从此走进了肉类加工这一行业。他在一家县内屠宰加工企业从学徒工做起,到车间主任,两年时间他做到了副厂长,几年后就做到了总经理。这里有机遇的因素,但更主要的是他勤奋努力的结果。年纪轻轻就当上了副厂长,这让他感到了压力,用他自己话说就是:“当时太年轻自身的知识和阅历都很欠缺,压力很大,但动力也很足,为把工作做好,自己必须把欠缺的补回来。”从此,他开始大量阅读专业书籍,到南京农业大学学习提高肉类品质的知识和工艺,这些为他以后得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02年,他来到内蒙古自治区某大型肉类加工企业就业,短短两年时间就成为了公司副总经理,2006年,被所在县评为十大杰出青年,享受每年2万元特殊人才津贴,年薪达80余万元。面对诸多荣誉和成就,他没有骄傲,更没有止步,仍然朝着他的理想努力奋斗着,那就是回到家乡,创办一家属于自己的企业。

  在长期的市场摔打中,他深刻了解产品质量和诚信的重要性。在万福肉类有限责任公司创办之日起,他就明确了一条最朴素的道理,诚信予人是生意场长久不败的不二定律。

  2007年,26岁的唐海龙毅然决然地放弃了内蒙古年薪丰厚的工作,回到了家乡创业。在外闯荡多年他积累一定资本,凭着自己管理工厂的经验和多年来积累的各种资源,通过细致的准备和精心的谋划,2009年他的万福肉类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成立了。对于公司未来的发展,唐海龙充满信心:“大厂县是全国高档牛肉制品的发源地,县内有更好的发展舞台,咱大厂各种肉类加工业技术成熟,市场广泛,发展前景和发展环境都非常好。”

  唐海龙坚持“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立命之本,诚信经营更是百年品牌的基石”的企业管理理念,关注每个生产细节,确保在原材料供应、生产、流通、销售等每一个环节都力争做到“零缺陷”。在他的带领下,经过9年经营,万福肉类有限公司现在己经达到年屠宰肉牛2万头,销售各类牛肉制品10000吨的规模,年销售收入达3亿元,成为大厂县肉类加工企业的后起之秀。

  唐海龙认为企业讲诚信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而是要从每一件细微的事情做起。为了抓住“成功的机会”,早在2007年建厂的时候,公司就坚持“严格、谨慎、持续、安全”的食品生产企业理念,依据CAC对兽药残留的规范要求,从养殖环节把控,贯穿整个屠宰加工过程,有效的保证了牛羊肉源的质量与安全性。公司自觉根据HACCP加工规范要求,设立关键控制点,对产品生产的每一步精确把控。公司在取得了ISO9001认证的基础上,进一步参照欧盟GMP生产规范,对厂房、设备进行全面改造,引进了荷兰、德国、美国的先进生产设备,大大提高了产品品质。公司一直关注每个生产细节,确保在原材料供应、生产、流通、销售等每一个环节都力争做到“零缺陷”,确保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的每一个产品都是品质优良的好产品。

  唐海龙还邀请中国肉类协会的知名专家就肉类加工技术和品控等内容,对员工进行培训,增强员工质量保障意识。通过公司上下共同努力,目前万福肉类生产的生鲜冷冻肉、调理牛排、加工产品等畅销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一线城市。同时,万福肉类获得了“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河北省优质产品”、廊坊市第十届、第十一届消费者信得过产品等荣誉。

  在取得较好经济效益的同时, 唐海龙不忘回报社会,企业录用定福庄、冯兰庄等附近村民110多人,使村民在家门口就能挣到钱。同时,唐海龙还大力实施“公司加农户”的肉牛养殖模式,与周边村民养殖户签订了供销合同,带动周边群众致富。



稿件来源: 河北文明网 编辑:陈 博
李聪照片.jpg 伊丽娟免冠照.jpg 蔡常颖证件照.jpg 刘明证件照.jpg 微信图片_20230303111359.jpg 证件照.jpg 曹彬证件照.jpg 韩瑞平证件照.png 张林杰证件照.png 霍智勇证件照.png
河北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12015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