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3期】杨普:传递青春正能量 追梦出彩在纺织
20131018_090539.jpg
多年来,她发明创新的具有“快、稳、准”特色的“杨普操作法”,作为新工入厂的培训内容达30多种,每年直接为公司创效达500多万元。以她的名字命名并创立的“杨普工作室”获“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全国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

  17年前栾城姑娘杨普纺织技校毕业步入了石家庄常山纺织的大门。

  接线头是挡车工的一项基本功,国家标准一分钟20个刚开始,只能接7个不服输别人接500个,接1000个,别人练1小时,练3小时恋爱到公园约会,对象给她掐表她还练习终于,每分钟达到38个,超出标准近1倍。同时,她还加强专业理论知识学习,成为企业里最年轻的高级技师。

  一次,们试织一个竹纤维品种,杨普经过上千次摸索实验,找到最佳操作方法,8小时的班产从30米一下子提高到60米。

  年来,发明创新具有“快、稳、准”特色的“杨普操作法”,作为新工入的培训内容达30多种每年直接为公司创效达500多万元。以的名字命名并创立“杨普工作室”获“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全国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

  去年六一,和女航天员刘洋等参加全国少代会,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接见。前不久,她当选团省委兼职副书记。春节前夕荣获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称号,杨普再度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



稿件来源: 河北文明网 编辑:陈 博
李聪照片.jpg 伊丽娟免冠照.jpg 蔡常颖证件照.jpg 刘明证件照.jpg 微信图片_20230303111359.jpg 证件照.jpg 曹彬证件照.jpg 韩瑞平证件照.png 张林杰证件照.png 霍智勇证件照.png
河北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12015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