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3期】李博:传递温暖爱心 谱写奉献赞歌
28.李博.JPG
在李博的带动下,微力量公益协会的成员以实际行动,点燃和传递着爱心火炬,不断地传播正能量。让爱心援助变成一种全民行动,让奉献爱心成为一种习惯,传递善举,点亮你我的心灵。

  

  李博,男,1981年5月生,河北省沙河市人,现任沙河市微力量公益协会会长。

  人物小传:在李博的带动下,微力量公益协会的成员以实际行动,点燃和传递着爱心火炬,不断地传播正能量。让爱心援助变成一种全民行动,让奉献爱心成为一种习惯,传递善举,点亮你我的心灵。

  主要事迹:出生于1981年的李博最初是一名婚礼主持人,从2003年进入这一行以来,在当地小有名气。那会儿沙河的婚庆市场还是一片空白,几乎没有什么像样的婚庆公司。李博看好婚庆市场的发展前景,抓住时机,创办了自己的婚庆公司——经典婚庆公司。作为沙河最早成立的一批婚庆公司,李博的公司创办之初,生意做得红红火火,顺风顺水。

  事业上的成功让李博成为了同龄人眼中的佼佼者,认识的人也越来越多。平淡安逸的生活之余,李博总觉得没什么意思,他就跟朋友商量着做点有意义的事儿,能让自己充实起来。

  几个朋友聊天时,有人提出,大家可以在业余时间参加一些公益活动,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公益协会成立…

  2015年2月3日,李博发起的公益组织——沙河市微力量公益协会成立了。协会成立伊始,会员们自发地组织一些公益活动。后来,大家感受到了他们的诚意和真心,于是身边朋友和网友们开始陆续加入到他们当中,队伍渐渐壮大了起来。?

  李博说:“我们的力量虽小,但汇聚多了,就是无穷大的力量了。做公益,只要用心去做,一定会引来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

  心系弱势群体,拥有一片大爱。越来越多的热心人士慕名而来,会员的规模一步步壮大起来。截至目前,协会会员从最初的几个人发展到现在200人,群成员将近1000人。他们来自不同的行业,不同的岗位 ,共同的信念把他们汇聚到一起。

  在李博的带动下,微力量公益协会的成员以实际行动,点燃和传递着爱心火炬,不断地传播正能量。让爱心援助变成一种全民行动,让奉献爱心成为一种习惯,传递善举,点亮你我的心灵。

  致敬词:传递温暖爱心,谱写奉献赞歌。李博和他的微力量公益协会正在自己的公益道路上不断地摸索,尽管前方的路还很艰难,还很漫长,但他们将坚定地走下去……



稿件来源: 河北文明网 编辑:杨计品
李聪照片.jpg 伊丽娟免冠照.jpg 蔡常颖证件照.jpg 刘明证件照.jpg 微信图片_20230303111359.jpg 证件照.jpg 曹彬证件照.jpg 韩瑞平证件照.png 张林杰证件照.png 霍智勇证件照.png
河北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12015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