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7期】焦贺:热心公益 铺就希望之路
2014年焦贺捐建井陉县杜家庄希望小学(捐建现场).JPG
2009年,焦贺带领十几名员工,组建成立“河北润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担任企业董事长。2014年,焦贺同志提出了“润江百所希望小学公益计划”,截止目前,共计捐建4所公益希望小学,出资100万元,为近千名山区儿童的教育铺就了希望之路。

  焦贺,男,1982年10月11日生人,党员,石家庄市高新区留村人,现任河北润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2009年,焦贺同志带领十几名员工,组建成立“河北润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担任企业董事长。2014年,焦贺同志提出了“润江百所希望小学公益计划”,截止目前,共计捐建4所公益希望小学,出资100万元,为近千名山区儿童的教育铺就了希望之路。

  2017年,加入“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并亲自担任执行会长,捐款费用50万元,用于对山区教育、贫困学生及家庭、孤老残弱等群体的帮扶。

  2017年7月11日,通过“北京病痛挑战公益基金会”向“江西省婺源县特殊教育学校”捐赠10万元,用于帮助婺源特殊教育学校那些特殊的残障儿童。

  2016年7月,河北省多地连降暴雨,洪水肆虐,邯郸、宁晋、井陉等地多次受灾严重,面对突如其来的灾情,焦贺同志个人通过爱心组织捐款上万元,委托爱心志愿者购买物资送往灾区,带去他的慰问;同时,他在企业内部发出赈灾救灾公益募捐倡议,仅用半天时间就紧急募集救灾款项4万余元,购买灾区群众缺少的生活日用品近4吨,赶赴井陉县黑水坪村受灾地区,送去润江集团的全体员工的关怀。



稿件来源: 河北文明网 编辑:吴 迪
李聪照片.jpg 伊丽娟免冠照.jpg 蔡常颖证件照.jpg 刘明证件照.jpg 微信图片_20230303111359.jpg 证件照.jpg 曹彬证件照.jpg 韩瑞平证件照.png 张林杰证件照.png 霍智勇证件照.png
河北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12015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