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98期】王乐民:建诚信企业 做放心食品
08c2f769e7dfd9042d77d612254c6c4b_172807hqwqv2121mlm8q78.jpg
自创业建集团以来,王乐民凭良心做食品,以诚信赢信赖,在乐亭及周边各县餐饮市场形成竞争优势并打出自己的品牌。王乐民以他做良心食品的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着诚实守信的正能量。
  王乐民,男,1972年出生,47岁,中共党员,政协委员,乐亭县双麟餐饮集团董事长。王乐民部队退伍后在乐亭电力公司工作,后停职创办双麟餐饮公司。自创业建集团以来,他凭良心做食品,以诚信赢信赖,在乐亭及周边各县餐饮市场形成竞争优势并打出自己的品牌;他敢于担当,积极挖掘传统特色产品的文化内涵,使地域名吃影响力得到新的扩大;他务实创业,不断延伸产业链条,使放心食品发展空间得到拓展。他还积极投资绿色农业和乐亭土特产开发,努力提高农产品附加值,为全县经济发展农民增收作出积极贡献,荣获“2013年全国百强农产品经纪人”荣誉称号。王乐民以他做良心食品的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着诚实守信的正能量。

  坚持诚信经营,打造优秀餐饮品牌。从事餐饮业十几年来,王乐民始终把“诚信经营,打造绿色健康饮食”作为公司的经营理念。双麟餐饮所有店面坚持做良心菜,坚决不卖过夜菜,从不使用地沟油,从不使用对人体有害添加剂,从不使用标示不规范,来历不明的物品和原材料,为了保证食材过硬,他亲自抓好选材送料,保存、加工等多道食品安全防范关。通过卖良心食品,他所经营的企业获得良好信誉,得到广大消费者的信赖。经多年发展成为集多家酒店和快餐店为一体的多元化餐饮集团,旗下公司包括:乐鼎大酒店,双麟大酒店,滦县滦州别苑,双麟9918海鲜火锅店,工业园园区食堂和多家双麟家厨房快餐。双麟集团成为乐亭餐饮的旗帜,安排解决200多员工就业。

  大力宏扬传统文化,创新特色产品开发。王乐民在努力搞好企业经营的同时,积极挖掘传统餐饮文化并认真加以改造。牵头成立呔商顺业商贸有限公司,将体现着乐亭乡土文化特色的刘美烧鸡、罗锅子香油、无牙酥缸炉烧饼、四季香糕点、虾油虾酱、干鲜海鲜、孤竹国酒、乐亭牌罐头、“第一斗”大米、乐亭甜瓜、精品果菜、柴鸡蛋名品聚集,开设五家乐亭特产名品大全形象专卖店,努力把传统饮食赋予新的内涵。他还努力开拓北京、天津、石家庄以及唐秦地区市场,参与筹建石家庄乐亭商会并任副会长,通过这一渠道,努力把乐亭传统美食推向全国各地,使乐亭特色饮食文化发扬光大。

  深入延伸产业链条,做好百姓放心食品。为确保自身餐饮企业原材料供应安全,让顾客尝到更美味,更健康的食物,他又在乐亭县马头营镇成立了占地590亩绿色无公害基地——绿野农林种养殖有限公司和占地几百公顷的绿野果蔬专业合作社。全部种植绿色食品和无公害食品,绿色无公害果蔬不仅满足了酒店的供应需求,而且其销量辐射整个华北地区。他以绿色无公害基地为依托的经营模式,既影响并带动了马头营镇周边群众生产无公害农产品的积极性,也为自身餐饮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了优质食材,真正达到了消费者受益、百姓受益的目的。 



稿件来源: 河北文明网 编辑:孔 飞
李聪照片.jpg 伊丽娟免冠照.jpg 蔡常颖证件照.jpg 刘明证件照.jpg 微信图片_20230303111359.jpg 证件照.jpg 曹彬证件照.jpg 韩瑞平证件照.png 张林杰证件照.png 霍智勇证件照.png
河北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12015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