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41期】王彦祥:严把产品质量 用诚信铸品牌
王彦祥.jpg
诚实守信是企业生产经营的根本。王彦祥以诚信赢得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是邯郸市邯钢附属企业公司永恒不变的经营宗旨。
  王彦祥,男,出生于1974年1月,籍贯邯郸涉县,中共党员,炼钢专业毕业,华北理工大学安全工程硕士研究生结业。高级工程师。2018年8月至今任邯钢附属企业公司经理广平产业园负责人。

  诚实守信是企业生产经营的根本。以诚信赢得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是邯郸市邯钢附属企业公司永恒不变的经营宗旨。

  “王经理,太感谢您了,您可为我们解决了一个质量难题。”

  “张经理,您客气了,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我们的服务理念,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今年年初,河南某著名门业品牌为满足客户需求,创新使用新模具压型钢板成为门板。因为是新模具,在压型过程中产品质量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因此,与附企公司合作,希望能够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

  选择了合作,就要言必行、行必果。为确保新模具压型出来的产品合格,附企公司经理王彦祥带领技术人员,带着高质量的钢板,盯在客户的生产现场,详细观察和记录压型过程中的每一道环节。因为是新模具压型,钢板板面出现了花纹裂痕,于是便反复试压和对比旧模具压型情况,发现是新模具的花纹压型边角位置比老模具的边角长出1mm,导致压型时,造成钢板张力达到极限出现裂痕现象。

  针对这一问题,王彦祥立即与对方进行了沟通,对新的模具进行了打磨,进过再次试压后,没有了裂痕。对方也因王彦祥诚信经营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附企公司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所感动,成为了该公司的战略合作客户,钢板订单也每月达到了1000吨以上。

  邯钢附企公司正是始终秉持以诚信赢得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宗旨,牢记带动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社会造福职工的使命,经过40年的发展,已发展成为以钢材深加工、智慧物流、资源综合利用、服务主体、服务城市5个产业板块于一体的多元化、综合性经营的集体企业。公司总资产达24亿元,年营业收入达到60亿元以上。主要产品为冷轧薄板制造、电气柜制造、电缆桥架、钢制家具制造、钢材包装等等产品质量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



稿件来源: 河北文明网 编辑:陈 博
李聪照片.jpg 伊丽娟免冠照.jpg 蔡常颖证件照.jpg 刘明证件照.jpg 微信图片_20230303111359.jpg 证件照.jpg 曹彬证件照.jpg 韩瑞平证件照.png 张林杰证件照.png 霍智勇证件照.png
河北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12015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