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68期】张娜:最美运输队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物资运送
张娜1.jpg
 张娜,女,1976年出生,定州市速捷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张娜带领速捷公司紧急开通绿色通道,免费运送防疫物资。
  张娜,女,1976年,定州市速捷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张娜带领速捷公司紧急开通绿色通道,免费运送防疫物资,义务为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运送价值10万元的疫情防控药品,并多次免费运送防护设备、口罩、手套和消毒用品等物资。先后荣获2018年定州市三八红旗手定州市创业先锋定州市优秀企业家

  2015年创立定州市速捷运输有限公司(正时达货的),2017年公司在石家庄股交所挂牌。张娜每年为特殊教育学校的同学捐助学习用品及衣物,为定州市孤寡老人、生活有困难的老人捐款及生活用品,在扶贫工作中也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2020年新年伊始,新冠肺炎出现,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之初,公司积极响倡议和号召捐款,捐赠消毒液32桶,还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捐赠方便面、火腿肠、鸡蛋、水果、消毒液等物品。

  为了助力打赢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速捷公司还紧急开通绿色通道,免费运送防疫物资,义务为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运送价值10万元的疫情防控药品,并次免费运送防护设备、口罩、手套和消毒用品等物资

  张娜为湖北省汉川市人民医院捐献爱心防疫物资300双雨鞋和300把拖把,当收到汉川医院的感谢函时,张娜说:“这次我们没做什么,就捐赠了一些医院需要的雨鞋和拖把,东西不多,也不值多少钱,这是我们企业应该做的,人人都应该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定州市工商联一波三折捐赠的433套医用防护服,历经16天,沟通40多人,2月24日由速捷运输公司发往还在封城的武汉,终在2月26日清晨抵达孝感。

  在春季来临时,春耕春种由于疫情交通管制无法将农资运送到农民手中,张娜带领定州正时达快运志愿服务队将定州百万农民所需要的物资为农民运送到田间地头为老百姓解决燃眉之急。河北电视台2020年3月4日拍摄了专题片《万众一心战疫情:“疫”线竞绽文明花》。

  她始终秉承奉献社会,勇敢担当,乐于助人,扶贫救济的精神,也相信在张娜的爱心捐助和带动下,会有更多的有志青年加入到献爱心、助别人、发扬正能量的爱心公益事业中去!



稿件来源: 河北文明网 编辑:吴 迪
李聪照片.jpg 伊丽娟免冠照.jpg 蔡常颖证件照.jpg 刘明证件照.jpg 微信图片_20230303111359.jpg 证件照.jpg 曹彬证件照.jpg 韩瑞平证件照.png 张林杰证件照.png 霍智勇证件照.png
河北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12015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