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25期】王宇新:大学生争当冬奥志愿者 勤学苦练贡献青春力量
王宇新证件照.jpg

  王宇新,女,2002年9月出生,大厂县祁各庄镇西关村人,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大二学生,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志愿者。作为大学生的王宇新,早有颗热衷社会公益事业的种子在她的心田生根,发芽,长叶,开花……她加入学校的志愿者联合协会,参加迎接新同学、学校疫情防控、家乡疫情防控等多次志愿服务活动。她努力提高自己的英语口语交际能力和电脑技能,如愿成为了一名冬奥志愿者。

  王宇新在高中时期第一次成为一名志愿者,服务社会,服务人民,每当看到服务对象脸上洋溢的笑容,王宇新的心里乐开了花。成为一名大学生后,她心中志愿服务的种子长出枝叶,繁花朵朵,她积极参加大学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感受到乐于助人的快乐,不仅帮助了别人,也提升了自我价值。

  王宇新参加了学校的志愿者联合协会。迎新活动中,她积极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帮助他们了解校园,希望为他们的大学生活拉开美丽的序幕。2021年初,他投入到家乡大厂县祁各庄镇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中,负责的是给冷链物品进行核酸检测。穿梭在各个村子和企业中,当时天寒地冻,寒风凌冽,还要进入冷库,碰冷冻物品,王宇新咬紧牙关,克服一切困难,圆满地完成了这次任务。这也让她深深体会到了前线医务工作者的酸甜苦辣。

  为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王宇新踊跃报名冬奥会志愿者。她在课余时间刻苦练习英语口语,不断提高自己团队协作能力,经过学校层层选拔,终于成为了一名冬奥大学生志愿者。2021年11月初,王宇新就来到了北京冬奥会延庆制服和注册分中心,所做的工作是审核数据,制作证件,这要求细心细心再细心,正确率要达到百分之百。王宇新充分发挥所学专长,利用休息时间不断训练,不知道吃了多少苦,流了多少汗,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准确度。她积极奉献,不求回报,出色地完成任务,为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稿件来源: 河北文明网 编辑:吴 迪
李聪照片.jpg 伊丽娟免冠照.jpg 蔡常颖证件照.jpg 刘明证件照.jpg 微信图片_20230303111359.jpg 证件照.jpg 曹彬证件照.jpg 韩瑞平证件照.png 张林杰证件照.png 霍智勇证件照.png
河北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12015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