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临城县鸭鸽营乡组织开展“学雷锋树新风,美丽乡村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03 10:01:00 来源:文明临城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更好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3日,鸭鸽营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党员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们在西辛安村组织开展“学雷锋树新风,美丽乡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俩人一组,对西辛安村河道中的垃圾和杂物进行全面清理。大家一边清扫垃圾,一边向过往的村民进行保护环境行动宣传,杜绝随意倾倒垃圾等不文明行为。随后,志愿者们又对主街道上的垃圾进行捡拾和清理。
此次活动,参与的志愿者纷纷表示,非常乐意参与这类志愿活动,既为居住环境尽了绵薄之力,又愉悦了身心,还增强了对志愿服务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鸭鸽营乡将继续坚持实施周六清洁日活动,积极引导各村志愿者进行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 马 婧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