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北暖新闻
承德双滦区:“爱心车队”坚守13年为高考护航
发表时间:2021-06-08 15:22:00 来源:河北文明网

  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为群众办实事,6月6日,承德双滦区举行爱心车队“爱心送考”启动仪式。

  

  由双滦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班子成员为爱心送考志愿者宣读2021年高考工作方案及送考注意事项,强调爱心送考志愿者要佩戴口罩,控制车辆噪音,人员之间距离保持在1米以上,每天测量体温等。

  会后,爱心送考志愿者对送考车辆进行车容车貌和车身车况的全面“体检”,对车辆进行消毒,并粘贴宣传标语,确保在高考期间,为考生提供安全、文明、优质的服务,助力考生在人生最关键的时刻取得优异成绩。

  据了解,这是双滦区“爱心车队”连续第13年为高考护航。



责任编辑: 吴 迪
  相关稿件
• 双滦区科学发展观主题公园 2018-03-06 14:30:00
• 双滦区荣信社区 2015-01-22 09:42:00
• 承德市双滦区精神文明建设:用文明托举起城市的高度 2013-02-01 08:31:00
• 承德双滦区元宝山街道组织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献血活动 2020-03-31 09:57: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