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北暖新闻
海兴县隔离点的小朋友收到暖心小礼物
发表时间:2022-03-22 09:58:00 来源:长城网

  近日,海兴县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里的小朋友都收到了一份暖心小礼物,包括书籍、橡皮泥、玩具车等,上面还写着“你最棒!”“加油!”“阿姨陪着你!”等陪伴寄语。

检查组为隔离点的孩子们写爱心寄语。通讯员 孙福云 摄 

  据了解,海兴县纪委疫情监督检查组在对县内某集中隔离点进行检查时,了解到该隔离点刚接收到的一批外地隔离人员中,有20多名3至8岁的儿童。检查组立即将这一情况向上级部门进行了汇报,并在当地采购了一批儿童书籍和玩具,于当天下午派专人送到了隔离点。

  “孩子们收到礼物非常开心,有些物品也是他们急需的,有了这些课外读物和玩具,孩子们在隔离点的生活也会丰富些。”隔离点一工作人员说。

检查组为隔离点的孩子们购买书籍和玩具。通讯员 孙福云 摄 

  据悉,隔离期间,海兴县纪委工作组非常关心隔离家庭,在检查工作中,他们会嘱托工作人员做好隔离人员的每日健康监测、核酸采样,听说隔离人员有困难,会马上送上温暖,他们希望用真情服务好每一位隔离人员,让大家感受到防疫不防爱,隔离不隔心。(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 记者 董肖飞 通讯员 孙福云)



责任编辑: 孔 飞
  相关稿件
• 被这些河北人的朋友圈暖到了! 2022-03-17 09:29:00
• “河北力量”闪耀冬残奥 2022-03-16 17:12:00
• 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雄安这两封信,暖心! 2022-03-16 17:06:00
• 三河市:同心抗疫 “逆行者们”在行动 2022-03-16 16:57: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