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北暖新闻
女孩昏迷家属求助 交警紧急送医
发表时间:2023-02-16 10:30:00 来源:石家庄日报

  2月12日晚,石家庄正定交警于辖区开展夜间巡逻时,收到市民求助:市民车内带着自家孩子,此时呼吸困难,已经昏迷,并伴有短时休克,希望交警能带他们快速赶往医院。

  了解情况后,几位交警立即制定出最快的行驶路线,并通知沿途各岗给予绿色通行保障。随后,他们打开警灯、拉响警报,迅速向医院赶去。因辖区连续几日的雨雪天气,路面湿滑,再加上夜间视线受阻,几位交警边清出绿色通道,边喊话周围车辆注意避让,确保求助车辆顺利前行。

  最终,仅用时4分钟,在交警的护送下,求助车辆快速到达医院。进入院区,交警立即联系急诊医生,将病人转移至诊室。因及时送医,经救治,目前孩子已无大碍。

  “我们就想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能再快一点,希望我们抢回的每一秒,都能让她快点好起来!”回忆起当时的场景,几位交警说。(记者 刘俊科 通讯员 谢华聪)



责任编辑: 陈 博
  相关稿件
• 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 2023-02-15 10:44:00
• 东光县: 一抹“巾帼红” “润物”细无声 2023-02-07 11:39:00
• 特“蔬”行动 把爱送到家 2023-02-03 16:28:00
• 我们的节日·春节|三河市:暖心饺子情系一线共迎幸福年 2023-02-01 10:11: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