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北暖新闻
吴桥400余位老人乐享“孝老饺子宴”
发表时间:2023-05-12 11:25:00 来源:沧州晚报

  日前,吴桥县400余位老人齐聚吴桥酒章文创园,共享“孝老饺子宴”(右图)。他们免费吃饺子、看演出、逛景区,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本次活动由吴桥县委宣传部、吴桥县文明办等主办,吴桥县民政局、吴桥县妇联等协办,旨在大力倡导敬老孝老之风。周边老人自愿报名前往。

  活动当天,来自吴桥县志愿者协会、吴桥县曹洼乡志愿者服务站等处的志愿者早早赶到现场,忙着择菜、剁馅、和面、擀皮、包饺子,还主动陪老人们拉家常。

  很快,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桌来。“饺子香到心里了。”“这顿饺子让我吃出‘家味儿’来了。”……老人们纷纷竖起大拇指。

  活动期间,10余支舞蹈队、大鼓队为老人们献上了戏曲、扇子舞等20多个节目。

  据悉,近年来,吴桥县开展多种形式的敬老爱老活动,已成功举办10余场“孝老饺子宴”,惠及老人3000余人次。(记者 代苗苗 通讯员 刘耐岗)



责任编辑: 陈 博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