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代新风
衡水市桃城区委宣传部:参观红色基地 凝聚奋进力量
发表时间:2021-04-12 09:29:00 来源:河北文明网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4月9日下午,衡水市桃城区委宣传部、桃城区融媒体中心全体人员及区委党史宣讲团成员,到安平县台城村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接受红色教育,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

  在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了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发展历程和创始人弓仲韬为建立和发展壮大党组织,披肝沥胆,耗尽心血的革命事迹,依次参观了“火种觉醒、成长斗争、砥柱抗战、燎原解放、执政发展”五个展厅。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桩桩感人至深的往事,无不生动地表现了老一辈革命家为新中国诞生抛头颅、洒热血的政治情怀。“敢为人先,勇于奉献”的台城精神也深深地感动和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在党旗的感召下,全体党员再次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誓言铿锵,承诺掷地,感悟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参观,他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悟党的思想精髓要义,教育引导大家追溯历史,感悟我党百年奋斗的不易,激励大家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力量。(长城网)



责任编辑: 孔 飞
  相关稿件
• 献县孝心女孩杨飘:宁可放弃学业 也要救治重病母亲 2020-12-23 10:07:00
• 石家庄:坚守承诺 "一家人"志愿者20年如一日照顾退伍 2020-12-15 10:28:00
• 廊坊:陌生人 感谢您“手”护消防员 2020-12-11 10:11:00
• 涿州市集中宣传“文明环保生活方式” 2020-08-27 09:55: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