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代新风
吕建江综合警务站:永不下线的警务站
发表时间:2022-05-23 09:28:00 来源:央视网

  在河北石家庄有这样一个警务站,被群众称为“守护平安的安全岛”“永不打烊的服务站”,被同行视为学习楷模,它就是吕建江综合警务服务站。

  在吕建江综合警务站,“老吕叨叨”的微博24小时上线,民警们随时会查看、回复以及更新信息。

   

  吕建江综合警务服务站由“时代楷模”“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吕建江而命名。当年,吕建江创办了河北省首家网上警务室,开通了“老吕叨叨”的微博。2017年12月,吕建江因积劳成疾、突发心脏病去世。此后,他的同事们接过了“老吕叨叨”的微博,至今已更新8600多条,接受咨询求助2000多人次,服务更多的群众。

   

  这里的民警们经常成为居民急需情况下的“跑腿小哥”、紧急就医的“护送使者”。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责任编辑: 吴 迪
  相关稿件
• “红心”凝聚下他们都是“老吕”,吕建江精神在传承 2021-03-04 15:51:00
• 民警吕建江:平凡中铸就不凡 2020-05-19 10:22:00
• 电影《吕建江》拍摄过半 预计国庆节期间上映 2019-05-16 09:36:00
• 定州市弘扬奉献精神学先进做先锋 2018-04-27 11:11: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