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代新风
蔚县:学雷锋送健康 爱心义诊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3-03-13 10:03:00 来源:长城网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日前,蔚县古堡振兴退休干部志愿服务队携手蔚州医院走进下宫村乡浮图村开展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通讯员 邢建荣 供图 

  活动当天,蔚州医院的医生耐心地为村民测血糖、量血压、做心电图等,帮助村民及时掌握自己的健康情况,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将健康理念带给村民。

  

  义诊活动现场。通讯员 邢建荣 供图 

  此次健康义诊活动共服务村民300余人次,免费发放药品价值5000元,发放健康宣传手册300余份,为村民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医疗服务。蔚县古堡振兴退休干部志愿服务队将深入各乡村常态开展理论政策宣讲、文化文艺服务、健康义诊、农技培训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记者 何丹丹 通讯员 邢建荣)



责任编辑: 陈 博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