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代新人
“燕赵楷模发布厅”发布张家口蔚县信访局局长李海明先进事迹
发表时间:2022-11-17 09:34:00 来源:河北日报
  日前,河北省委宣传部在“燕赵楷模发布厅”发布张家口蔚县信访局局长李海明的先进事迹,并授予其“燕赵楷模”称号。11月10日上午,河北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播出了发布仪式专题节目。
  李海明自2018年6月任蔚县信访局局长以来,认真践行人民至上理念,扎根基层一线,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畅通和规范网上信访渠道,健全方便快捷、智能贯通的网上信访平台,利用互联网架好联系群众的“连心桥”,畅通网上民意通道,更好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累计接待群众4000多人次、协调推动解决信访复杂疑难案件3000多件,其中5年以上的信访积案41件,网上解答政策法律咨询2.5万多人次、调处矛盾纠纷1200多件,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赢得百姓的认可和满意。
  在节目录制现场,通过播放视频短片、情景讲述、现场访谈等形式,深入展现了李海明新时代信访干部的形象,彰显出其真挚的为民情怀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李海明局长时刻把百姓装在心里,以无私忘我的精神,带领大家不畏困难,延伸服务群众的‘触角’,以百姓利益为出发点,拓宽信访渠道和服务内容,为民服务、排忧解难,是我们信访工作者的榜样。”来到现场的张家口市蔚县信访局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李海明为榜样,时刻保持“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的闯劲儿,以人民为中心做好信访工作,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河北日报 记者董琳烨)


责任编辑: 吴 迪
  相关稿件
• “燕赵楷模发布厅”发布李海明先进事迹 2022-11-11 11:41:00
• 肃宁县梁村镇 2015-01-22 10:34:00
• 河北这一年|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铸就忠诚担当 2019-12-24 09:42:00
• 平泉县“蹲点服务”行动无死角搭建服务群众新平台 2014-06-29 08:28: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