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围场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环保夜校”开课啦
发表时间:2021-07-12 10:42:00 来源:围场创城进行时
  
  7月8日(星期四)20:00 “环保夜校”开班仪式暨第一期培训,在围场县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淑珍,县政府党组成员赵一鸣出席会议。县直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全体干部、村干部分别在各乡镇、村分会场收听学习。
  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淑珍进行了开班仪式讲话后,由北京瑞霖环境研究院、中级工程师、硕士研究生“苏文贵”老师,讲述了“围场县域五条主要河流及断面水质状况及成因分析”的课程,为围场下一步在主要河流治理及断面水质保护方面提供了发展思路,全面助力县域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今后,“环保夜校”将成为常态化学习机制,面向全县各级干部定期培训,培训内容涉及环保、国土、水务、林业、农业、工业等诸多领域。


责任编辑: 杨计品
  相关稿件
• 习近平的小康故事丨为了海晏河清、朗朗乾坤 2021-07-12 09:48:00
• 王东峰主持召开省委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座谈会 2021-07-12 09:33:00
• 承德市举办“放心超市 食品销售公开承诺”宣传活动 2021-07-09 10:44:00
• 习近平的小康故事丨“关键核心技术是要不来、买不来、讨不来的” 2021-07-09 09:55: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