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沧州新华区小赵庄乡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03 12:57:00 来源:长城网
  近日,沧州市新华区小赵庄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辖区内志愿者开展“扬志愿精神、送温暖真情”系列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困难老党员送去温暖的同时,进一步巩固环境卫生整治成效,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辖区环境。
  活动期间,志愿者及相关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了赵官屯村、吴官屯村、徐官屯村等10户贫困党员家庭,将米、面、油、牛奶等慰问物资送到他们家中,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慰问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对村里的成堆垃圾、废品堆弃、小广告、杂草丛生等卫生问题进行清理,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环境卫生、低碳生活等宣传材料,引导居民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目前,小赵庄乡已创建八支志愿服务队伍,其中党员志愿服务队已发展到覆盖全乡、拥有固定志愿者百余人。他们以关爱妇女儿童、老年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丰富活跃文化生活为主要服务内容,致力于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为该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发挥巨大作用。
  接下来,小赵庄乡将持续开展卫生环保、扶贫助困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联合区文明办、区民政局共同针对鳏寡孤独、残疾人、单亲家庭、重病慢病特种病患者、生活困难群体、就业困难人员等特殊群体,开展“手拉手、心连心”“爱在我身边”系列关爱志愿服务,进一步倡导文明帮扶新风尚,展现互帮互助好风貌,营造文明互助、共建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 通讯员 徐倩)


责任编辑: 吴 迪
  相关稿件
• 河北省发布2022年11月志愿服务项目 2022-11-01 11:44:00
• 张家口团市委携手桥西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开展志愿服务 2022-09-29 09:56:00
• 秦皇岛:彩绘墙体 扮靓城市 2022-09-29 09:35:00
• 廊坊:文安县8万余名志愿者活跃在大街小巷 2022-09-26 16:31: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