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宣讲接地气 邱县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订单式微宣讲
发表时间:2023-03-01 10:21:00 来源:河北日报

  近日,在邱县新马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县农业农村局宣讲员张保安和村民代表围坐在一起,围绕保障粮食安全开展面对面宣讲。

  “宣讲非常接地气!让大伙感受到国家对农业农村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觉得今后的生活更有奔头了。”新马头镇鞠辛庄村种植大户王献平聆听宣讲后说。

  为提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实效,邱县按照调研先行、逐级培训、试讲考核、全程评估的要求,通过群众点单、文明实践联络员接单、职能部门送单、群众评单模式,开展订单式微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见效。今年以来,已开展订单式微宣讲120余场。

  据介绍,群众可通过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乡镇、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提交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关注点和农技、健康等方面需求,县农业农村、卫健、人社等部门联动配合,根据订单推出特色宣讲、政策解读、技术培训等服务。(通讯员刘龙)



责任编辑: 陈 博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