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系列专题
河北:节日里的“敬业福”
发表时间:2021-02-08 10:10:00 来源:河北文明网

  春节到,合家欢。

然而,在祥和快乐的美妙时光里,

仍有许许多多人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

用最暖心周到的服务,

用他们的奉献成全了千家万户的团圆喜庆。

他们就是这个节日里最美的“敬业福”。

  

  国家电投热力公司金马供热站是该公司最大的天然气供热站,在供热站监控室里,站长梁涛身后大屏上的数据参数关系着石家庄市主城区108万平方米、近万人的供暖。

  

  2021年2月12日,国家能源集团铁路装备公司沧州分公司机车车间内,工作人员在进行机车制动系统管路检修。大年初一,担负电煤运输通道朔黄铁路机车维修任务的国家能源集团铁路装备公司沧州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工作中度过春节。     

  

  2021年2月12日,环卫工人在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曹雪芹东道打扫卫生。

  

  2021年2月11日晚,在河北省石家庄新乐市(新元)高速口,工作人员在为司乘人员检测体温。

  

  春节期间,王飞和同事仍然坚守在岗位上执勤巡逻。

  

  2021年2月12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黄羊滩林场火情观察员胡德贵(左)与同事在瞭望塔上观察林区。今年55岁的胡德贵是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黄羊滩林场一名火情观察员,在林场防火岗位上已工作了35年。胡德贵记不清在瞭望塔上过了多少个春节,他把瞭望塔当成家。

  

  2021年2月12日,河北省石家庄快递企业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加快分拣,保障快件及时派送到位。

 保障不缺席,防疫不松劲,快递不打烊……

牛年春节期间,就是这么一群人,

他们放弃与亲人团聚的机会,

在惦念亲情中默默坚守职责;

还有许多在异乡打拼的人,

就地过年继续奋斗在工作岗位上。

这些人,可能是每一个你、我、他。

因为大家的付出,这个春节格外温暖。



责任编辑: 吴 迪
  相关稿件
• 河北:节日里的坚守 2021-02-18 10:14:00
• 逛年市 迎春节 2021-02-08 09:37:00
• 石家庄:党员志愿服务解除群众后顾之忧 2021-01-11 10:56:00
• 燕赵大地秋意浓 人陶醉 候鸟归 2020-10-27 10:05: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