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系列专题
开启新学期新征程 河北各地确保安全开学
发表时间:2021-03-01 10:24:00 来源:河北文明网综合

  又是一年春草绿,满园桃杏齐芬芳。河北各地中小学陆续迎来正式开学,为让孩子们平安、健康、有序地迎接开学,各地中小学提前做好消杀准备,为学子们护航。

  雨雪天气阻挡不了我们求学的脚步

唐山乐亭综合职业技术学校3月1日学生返校。   

石家庄二中雄安校区的高三学生陆续入校。 

廊坊市第十七小学校门口,学生们排队测温入校。

乐亭县新寨镇撒马店小学,师生正在扫雪清洁校园。

  测温消毒 安全开学 

2月26日,廊坊市第十七小学组织专业消杀工作,做好开学前期准备工作。

石家庄一中老师为学生行李箱消杀。 

石家庄市28中教育集团新星学校校园内设置三道体温检测防线,第一道校门口红外线体温检测;第二道教学楼口魔点打卡;第三道学生进入教室后进行额温枪检测。

承德河北民族师范学院附属中学,校门口设置人体红外测温门,学生持14天之内测温表进行体温检测后有序返校。 

  开学第一课 迎接新学期

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班会。

巨鹿县育红小学开学“第一课”,党史教育先行。

井陉县微矿路学校在开学第一天举行室内升旗仪式。

保定市县学街小学开学第一课——防疫课堂

 

  快乐的校园生活又回来了

盛世长安小学一年级三班为每位同学准备了一个大红包,红包里装着一封老师亲手写的表扬信,以及一根棒棒糖,希望同学们新学期每天都生活甜如蜜。

3月1日,廊坊市第十三小学第一节课下课后,学生在校园操场内打雪仗。

乐亭县大相各庄小学开学第一天学生正在享受营养美味的课间餐

衡水中学的老师们制作的励志黑板报

  经历了一个冬天的煎熬,接受了疫情的考验,“久别归来”的学子返校,校园里被来往步履和欢声笑语重新点燃了。我们开启了新学期的新征程,愿河北所有师生不负时光,勇敢前行!这个春季,我们再出发!



责任编辑: 孔 飞
  相关稿件
• 全国大中小学陆续开学 特殊之年"开学第一课"讲了啥 2020-09-02 09:53:00
• 全面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河北省中小学正式开学 2020-09-02 09:01:00
• 开学在即,家长如何调整状态? 2020-04-22 10:28:00
• 开学在即,学生如何调整状态? 2020-04-22 10:28: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