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弘扬好人精神 遵化市举行“遵化好人”发布仪式
发表时间:2021-04-09 10:11:00 来源:文明遵化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4月8日,由中共遵化市委宣传部、遵化市文明办主办,东新庄镇、市广播电视台承办,过来玩儿网站协办的“遵化好人”发布仪式暨东新庄镇专场现场交流活动,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遵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灵芝出席仪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通江,副市长王洪军,市政协副主席王相出席仪式。东新庄镇、村工作人员160余人参加仪式。
  
  马灵芝说,2020年,遵化成功获评全国文明城市,在这场创城攻坚战中,遵化市以加强公民道德建设为重要切入点,积极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选树活动,涌现出一大批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先进典范,推动全市上下形成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彰显了遵化人民“厚德重义、文明热情”的宝贵品质,形成了“干群一条心、黄土变成金”的新风正气,筑起了“文明遵化”的道德根基!各单位要大力宣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事迹,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争做“对党忠诚、为人忠厚,工作实干、彰显实绩”的“两忠两实”干部,以实际行动,为实现“重返百强、再创辉煌”目标加速前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活动现场,对“遵化好人”进行了表彰,遵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灵芝和东新庄镇镇长王赵荣,崔家庄镇镇长宋东柏交接了“遵化好人”主题旗帜。
  现场还通过播放好人事迹短片、现场访谈、宣读致敬词等形式再现身边好人感人事迹,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歌颂身边好人的高尚品质。
  
  近年来,东新庄镇始终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乡风文明建设为抓手,深入开展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以文明乡风新思想推动农村建设新发展,通过组织开展五好文明家庭、道德模范、文化礼堂建设等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了尊崇好人、争做模范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杨计品
  相关稿件
• 迁西:梨花吐芳满园春 2021-04-12 10:12:00
• 廊坊燕郊高新区:“创新燕郊大讲堂”开班 2021-04-12 10:06:00
• 民政部确认河北省河间市等单位为全国婚俗改革实验区 2021-04-12 10:00:00
• 习近平: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多发高发态势 2021-04-12 09:57: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