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遵化:防溺水安全教育进校园
发表时间:2021-06-09 09:58:00 来源:新华社
   

  6月7日,河北省遵化市岭俊救援队的志愿者为遵化市第五实验小学的学生讲解溺水急救常识。

  

  6月7日,河北省遵化市岭俊救援队的志愿者为遵化市第五实验小学的学生讲解救生衣使用常识。

  

  6月7日,河北省遵化市第五实验小学的学生在学习心肺复苏技能。

  

  6月7日,河北省遵化市岭俊救援队的志愿者为遵化市第五实验小学的学生讲解心肺复苏技能。

  

  6月7日,河北省遵化市岭俊救援队的志愿者帮助遵化市第五实验小学的学生试穿救生衣。

  夏季来临,河北省遵化市第五实验小学开展以“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向学生宣讲防溺水常识,进行警示教育,教授安全急救技能,提高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新华社 刘满仓 摄)



责任编辑: 吴 迪
  相关稿件
• 西部计划巴州专项优秀志愿者事迹分享会走进河北 2021-06-04 08:40:00
• 唐山市丰润区:亮丽“志愿红”温暖一座城 2021-06-02 15:23:00
• 定兴:欢声笑语 庆“六一” 2021-06-02 08:41:00
• 邢台经济开发区开展“六一”关爱困难儿童活动 2021-05-31 11:10: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