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有一份表白,叫我爱你祖国
发表时间:2022-09-30 09:4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9月29日,在广平县广平小学操场上,学生们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祝福祖国。

  国庆临近,河北省广平县中小学校开展迎国庆主题活动,用自己的方式迎接国庆佳节,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9月29日,邯郸市复兴区铁路大院社区居民在演唱《红星歌》。

  邯郸市复兴区铁路大院社区居民用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扭着秧歌唱红歌,模特走秀舞太极,欢欢喜喜迎国庆。 

   

  9月29日,孩子们在鲜艳的国旗下快乐地奔跑。

  当日,邯郸市永年区飞宇社区联合爱德堡幼儿园开展“祝福祖国 喜迎国庆”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孩子们通过唱歌、快闪等活动,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福。 

   

  新乐市实验小学举办“欢度国庆 喜迎党的二十大”师生书画展,共展出全校师生国画、书法以及简笔画等书画作品500多幅。 

   

  9月29日,巨鹿县直属第二幼儿园的小朋友在参加手绘长卷主题活动。

  邢台、巨鹿县直属第二幼儿园开展“同绘一幅画 共抒爱国情”主题活动,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拿起画笔描绘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祝福。 

   

  9月29日,内丘县第三幼儿园的小朋友在表演节目。

  邢台市内丘县第三幼儿园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童声赞祖国”活动,小朋友们载歌载舞喜迎国庆。 

   

  9月29日,秦皇岛市海港区东港镇第一小学学生与国旗合影,为祖国送上祝福。

  秦皇岛市海港区东港镇第一小学组织开展迎国庆主题活动,为祖国送上节日的祝福。 

  摄影报道 | 通讯员 程学虎 张魁兴 李昊 胡高雷 贾敏杰 胡良川 刘继东 曹建雄 



责任编辑: 吴 迪
  相关稿件
• 巨鹿县多措并举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 营造浓厚节庆氛围 2014-09-30 08:35:00
• 展示发展成就 激发爱国热情 全省迎国庆活动丰富多彩 2009-09-18 08:47:00
• 元氏:看演出 诵经典 喜迎“双节”气氛浓 2020-09-30 15:42:00
• 沧州:少年舞龙迎国庆 2020-09-29 08:26: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