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沧州市新华区:农家书屋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万家
发表时间:2022-11-30 10:04:00 来源:长城网

  日前,在沧州市新华区小赵庄乡西村农家书屋,一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正在开展。学习现场,志愿者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村民们围坐在一起,边阅读边交流。同日,北赵家坟村、唐庄子村等党支部也纷纷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读书活动。

  今年以来,沧州市新华区小赵庄乡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农家书屋和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多形式开展阅读活动,既传播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又满足了群众的文化需求,还在全乡形成了“书香浸润乡村”的良好风气,为促进乡村振兴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以前想看种植方面的书,得专门去书店买。现在村里的农家书屋有好多关于种植的图书,对我来说真是太方便了。”正在农家书屋查阅资料的种植大户叶勇说。书屋管理员孙永芳表示,如今西村的许多村民农闲时不再打牌、闲聊,而是到书屋里看一看、坐一坐,大家的生活观念以及社会风气正悄然转变。

  小书屋发挥大作用,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农家书屋打通党的创新理论传播“最后一公里”,广大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和推进工作的办法举措,在乡村振兴工作中贡献力量。(记者 代晴 通讯员 马兰惠)



责任编辑: 陈 博
  相关稿件
• 沧州市运河区“N+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 2022-11-30 09:28:00
• 无极县创新“文艺+理论”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9 10:20:00
• 深泽县“讲学指导员”进村入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9 10:14:00
• 石家庄鹿泉区成立“走基层”宣讲分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9 10:10: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