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河北: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里喜迎新春
发表时间:2023-01-17 10:46:00 来源:河北文明网综合

石家庄市长安区广安街道名门华都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之民俗迎新春活动。

石家庄市长安区广安街道名门华都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之民俗迎新春活动。

1月10日,邢台市柏乡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迎新春 送万福”活动,免费为社区群众写春联、送祝福,一起喜迎农历新年的到来。

1月11日,秦皇岛市山海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里举办新春送祝福写春联活动。

1月16日上午,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书写春联送祝福、文明实践树新风”文明实践活动,本次活动不仅传递了传统艺术的魅力,营造了浓浓的年味氛围,还吸引了许多喜爱书法的孩子们,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 孔 飞
  相关稿件
• 非遗制作展示迎新年 2023-01-13 11:18:00
• 平乡:舞狮迎新春 2023-01-13 11:14:00
• 【新春走基层】一辆开往未来的智能网联巴士 2023-01-13 11:05:00
• 石家庄:送“福”到工地 2023-01-13 11:02: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