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欢天喜地迎春节
发表时间:2023-01-18 11:41:00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1月16日,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康庄乡年货大集在贾沟村正式启动,村民自编自演的《跑驴》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 

春节前夕

邯郸市复兴区

开展以“邯郸城复兴年”为主题的

一系列文艺宣传和便民惠民活动

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让居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1月16日,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康庄乡年货大集在贾沟村正式启动,复兴区总工会组织书法爱好者为村民义务写春联。 

1月16日,民间艺人在石家庄市井陉矿区人民广场进行社火表演。 

当日

石家庄市井陉矿区

举办非遗社火迎新春展演活动

为当地群众奉献一场“武林盛宴”

社火表演是井陉矿区特色民俗文化艺术

表演内容以《三英战吕布》《取西川》

《战杨林》等历史故事为背景

1月16日,民间艺人在石家庄市井陉矿区人民广场进行社火表演。 



责任编辑: 安 娜
  相关稿件
• 2023春节系列文化活动暨衡水湖非遗民俗花灯展启动 2023-01-18 11:08:00
• 省委省政府向中央驻冀和省直主要新闻单位新闻工作者致以新春问候 2023-01-18 11:06:00
• 张家口发布“文明健康树新风 欢乐祥和过大年”倡议书 2023-01-18 10:51:00
• 廊坊走访慰问道德模范 身边好人 文明家庭等先进典型 2023-01-18 10:46: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