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央头条
习近平向世界青年发展论坛致贺信
发表时间:2022-07-22 09:39:00 来源:中国文明网

  新华社北京7月21日电 7月2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世界青年发展论坛致贺信。 

  习近平指出,青年代表希望,青年创造明天。中国始终把青年看作推动社会发展的有生力量,鼓励青年在参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实践中展现青春活力。希望世界青年发展论坛成为世界青年助力全球发展、全球共促青年发展的重要平台,为世界人民团结发出青年之声,为全球发展进步注入青春之力。 

  习近平强调,各国青年要弘扬和平、发展、公平、正义、民主、自由的全人类共同价值,以实际行动推进全球发展倡议,助力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共同谱写世界青年团结合作的时代新篇章。 

  世界青年发展论坛当日在北京开幕,主题为“促进青年发展、塑造共同未来”,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主办。 



责任编辑: 孔 飞
  相关稿件
• 近镜头丨“更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2022-07-20 09:31:00
• 习近平向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大会致贺信 2022-07-19 09:07:00
• “我一直关心新疆的建设发展”——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 2022-07-18 09:19:00
• 习近平在新疆乌鲁木齐市考察调研 2022-07-15 09:15: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