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北头条
焦彦龙: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为人民群众奉献更多文艺精品和高质量文化服务
发表时间:2019-03-09 10:03:00 来源:河北文明网

  焦彦龙在省委宣传部专题会议上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为人民群众奉献更多文艺精品和高质量文化服务

   3月8日,省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及参评中宣部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出席并讲话。

  焦彦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针对性强,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文学艺术工作、出版工作、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和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坚决把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贯彻落实到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工作中。

  焦彦龙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挖掘河北文化资源,聚焦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火热实践,精心组织好电影、电视剧、歌曲、舞台剧、图书等重点文艺作品创作生产,全力打造文艺精品,推动文化繁荣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文艺精品和高质量文化服务。要充分认识中宣部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评选的重要意义,加强统筹协调,科学研究谋划,切实做好我省参评作品筛选申报、宣传推介等工作,努力取得优异成绩。(来源:河北日报 记者尹翠莉)



责任编辑: 马 婧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