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北头条
焦彦龙: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 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表时间:2019-06-05 08:58:00 来源:河北文明网

  焦彦龙在省委宣传部部务会会议上强调

  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

  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6月4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主持召开省委宣传部部务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河北省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要求,研究省委宣传部机关主题教育工作。

  焦彦龙指出,要认真学习、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王东峰书记讲话要求,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和工作安排,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教育结合起来,与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在守正创新上取得更大成效,更好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焦彦龙强调,要精心组织主题教育宣传,服务好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组织各级中心组和部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组织各级各类媒体开展宣传报道,推出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开展重点文艺作品巡演展示,为全省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营造浓厚的政治氛围、舆论氛围、社会氛围。(河北日报 记者薛惠娟)



责任编辑: 陈 博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