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北头条
焦彦龙:推进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更好地担负起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
发表时间:2019-07-06 16:12:00 来源:河北文明网

  焦彦龙在省直宣传文化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强调

  推进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更好地担负起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

  7月5日,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省委宣传部调研检查和征求新闻单位意见座谈会时的讲话精神,推进省直宣传文化系统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出席并讲话。

  焦彦龙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王东峰书记讲话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沿着正确方向推进、取得扎扎实实成效,以此为契机把全省宣传思想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焦彦龙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主线,统筹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每一领域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对照讲话精神深入剖析差距短板,按照“四个干”机制抓好问题整改,在“四个熟悉”基础上拿出顶事管用的办法措施,把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在树立工作高标准、干出一流新业绩上,体现到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全面增强上,更好地承担起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河北日报 记者周洁)



责任编辑: 杨计品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