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北头条
焦彦龙:全面对标对表条例规定 开创全省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发表时间:2019-09-18 09:39:00 来源:河北文明网

  焦彦龙出席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座谈会强调

  全面对标对表条例规定 开创全省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9月17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出席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座谈会并讲话。他指出,条例是我们党第一部关于宣传工作的基础性、主干性党内法规,各级党委(党组)和宣传思想战线要把学习贯彻落实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确保党中央关于宣传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焦彦龙强调,党的十九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中宣部有力指导和省委坚强领导下,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在守正创新上取得新突破,呈现出硕果累累、繁花满枝的良好局面。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条例规定,紧紧抓住“一个高举”“两个巩固”“三个建设”的根本任务,自觉担当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进一步明确干什么、怎么干,推动党中央对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制度安排和规范要求落地落实。要以贯彻落实条例为契机,以“四个一批”工作为抓手,抓大事、抓重点、抓亮点、抓典型,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谋划好明年工作,推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河北日报 记者薛惠娟、崔丛丛)



责任编辑: 孔 飞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