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北头条
冀云·融媒体平台正式上线 焦彦龙出席上线仪式并讲话
发表时间:2019-10-10 09:04:00 来源:河北文明网

  10月9日,冀云·融媒体平台正式上线。这标志着河北省媒体融合发展迈上新台阶。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出席上线仪式并讲话。

  焦彦龙指出,建设冀云·融媒体平台,是省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关于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决策部署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平台上线运营,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宣传思想工作硕果累累、繁花满枝生动局面中的一个新亮点,是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的一件大事、要事、喜事,也为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提供了重要平台支撑。

  焦彦龙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运用平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要充分发挥平台宣传党的声音的主阵地、主渠道、主力军作用,不断巩固壮大主流舆论阵地。要遵循互联网规律,研究、把握、运用新技术新应用,形成全媒体立体化传播格局,坚持引导群众和服务群众相结合,不断提升主流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的要求,同心协力建好管好用好冀云·融媒体平台。(河北日报 记者薛惠娟)



责任编辑: 陈 博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