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北头条
王东峰会见河北省受国务院表彰的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模范个人
发表时间:2019-10-15 09:23:00 来源:河北文明网

  王东峰会见河北省受国务院表彰的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模范个人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齐心协力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开创新局面

  叶冬松赵一德等参加会见

  

  近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会见了河北省受国务院表彰的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模范个人。 记者赵威摄

  近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会见了河北省受国务院表彰的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模范个人。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参加会见。

  王东峰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大家并通过同志们向全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战线的同志们表示诚挚问候,致以崇高敬意。王东峰指出,长期以来,河北省受表彰的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立足本职,默默奉献,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值得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希望大家以受表彰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继续奋斗,再立新功。一要坚持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引导全省上下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增强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二要坚持苦干实干,积极投身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功立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凝聚全省各族干部群众力量,齐心协力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三要坚持舆论引导,广泛宣传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伟大成就和先进事迹,努力形成“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浓厚氛围。全省各级宣传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弘扬主旋律,唱响正气歌,汇聚正能量,引导和鼓舞各族人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新力量。

  河北省受表彰的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代表郑志英、个人代表梁洪梅在发言中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争做维护民族团结的实践者和推动者,凝聚起各族干部群众共同努力奋斗的磅礴力量。

  会见前,王东峰、叶冬松、赵一德等与大家合影留念。省领导冉万祥、焦彦龙、高志立、张古江参加会见。(河北日报 记者四建磊)



责任编辑: 陈 博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