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北头条
焦彦龙: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表时间:2019-11-05 14:14:00 来源:河北文明网

  焦彦龙在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扩大)会议上强调

  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11月4日,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主持并讲话,强调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焦彦龙指出,这次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专题研究并作出的决定,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和政治宣言书。

  焦彦龙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起的重要政治责任。要统筹内宣外宣、网上网下,精心组织全会精神的宣传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认真做好全会精神的宣讲工作,推动全社会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认真抓好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自身的学习贯彻,把全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河北日报 记者薛惠娟)



责任编辑: 吴 迪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