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北头条
教育部调研组到河北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
发表时间:2020-01-16 09:19:00 来源:河北日报

  1月15日,按照中央文明委统一部署,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一行到河北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实地考察了临漳县和河北工程大学。

  调研组对河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给予肯定。调研组强调,要对标对表中央精神,突出服务群众导向,着力解决群众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和困难,聚焦重点任务,加强分类指导,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河北模式。调研组指出,教育系统要积极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组织宣讲理论政策,与试点地方结对子,探索学校网络平台与县级融媒体中心、文明实践中心联通对接的有效机制和方式,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调研期间,调研组深入乡镇所和村站进行考察,与干部群众、师生代表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 安娜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