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北头条
焦彦龙:再接再厉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舆论仗
发表时间:2020-02-12 09:24:00 来源:河北文明网

  焦彦龙在省委宣传部疫情防控宣传舆论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再接再厉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舆论仗 

  

  2月11日,省委宣传部召开疫情防控宣传舆论工作调度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省委对宣传舆论工作的要求。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出席会议时强调,2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对宣传舆论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各新闻宣传单位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再接再厉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舆论仗。

  在对全省新闻战线前一段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后,焦彦龙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正确把握舆论导向,继续充分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各项工作安排,宣传河北对湖北、对武汉的支援,在主流媒体开设专栏,宣传全省各级党组织、广大人民群众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感人事迹,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宣传科学防护知识,宣传我省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安排以及全省各地的行动。同时要加强对上报道,更好传播河北声音。要加大对一线记者编辑的关怀,切实做好防护工作,确保“零感染”。(河北日报 记者薛惠娟)

   



责任编辑: 吴 迪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