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北头条
焦彦龙:有序有力有效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发表时间:2020-02-19 10:13:00 来源:河北文明网
  焦彦龙在沧州调研检查时强调

  有序有力有效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2月18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焦彦龙到沧州市调研检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有力有效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焦彦龙先后到石黄高速沧州东收费站、北京现代沧州工厂、河北天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沧州市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汇报。

  焦彦龙强调,要持续加强排查检测,把内防感染、外防输入输出的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有力有效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抓好一批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统筹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做好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工作,精心组织好“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记者走基层活动,坚定广大干部群众夺取双胜利的信心和决心。(河北日报 记者张岚山)



责任编辑: 安娜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