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北头条
焦彦龙到沧州调研时强调:大干一个月 确保“双过半”
发表时间:2020-06-03 09:12:00 来源:河北文明网

  6月2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到沧州泊头市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双过半”要求,加大工作力度,大干一个月,确保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双过半”。

  焦彦龙一行先后来到瑞恒机械有限公司、亚奇铸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主持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包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沧州市及泊头市“双过半”情况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实际问题。他指出,全市上下要认真落实省委要求,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紧紧围绕“双过半”的目标任务,立足沧州发展的比较优势,深化实化各项举措,全力以赴推进各项政策落地落实。

  焦彦龙强调,市委、市政府要逐项分析各项指标,找出差距,明确对策,把目标任务具体落实到各县(市、区)、开发区、骨干企业和重点项目。要采取有针对性的办法,有力有效推动工作落实。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真心实意为企业等市场主体排忧解难办实事,明确解决问题的具体时间,压紧压实责任,为确保“双过半”夺取“双胜利”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河北日报 记者戴绍志)



责任编辑: 孔 飞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