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北头条
焦彦龙:精心做好宣传思想工作 凝聚建设未来之城强大正能量
发表时间:2020-06-10 09:04:00 来源:河北文明网

  按照省委要求,6月8日至9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就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到雄安新区调研。他强调,雄安新区宣传思想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使命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新区规划建设的宣传引导工作,传播权威声音,不断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凝聚起建设未来之城的强大正能量。

  焦彦龙一行首先来到雄安新区宣传中心,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对新区宣传思想工作给予肯定。随后,实地了解容东片区项目建设情况。

  焦彦龙强调,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要准确清醒认识雄安新区宣传工作的特殊性,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每一项宣传工作中。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突出正面宣传,准确把握时度效,提升舆论引导水平。要加大对新区大规模建设方面的宣传,找准角度,围绕重大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开展主题宣传。要加强对新区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有效防范化解风险,为新区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舆论氛围、社会氛围。(河北日报 记者郭东)



责任编辑: 孔 飞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