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北头条
河北省组织全省“云端”文明城市创建(张家口)现场教学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8 15:51:00 来源:河北文明网

河北省文明城市创建(张家口)现场教学交流活动(视频方式“冀云”平台现场

  为贯彻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精神,6月24日,河北省文明办利用长城新媒体集团“冀云”平台,组织了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张家口)现场教学交流活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吕新斌出席活动并讲话,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李秀存主持现场教学活动。据悉,省文明办还将陆续分层次组织两次“云端”教学交流活动。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吕新斌出席活动并讲话

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李秀存主持现场教学活动

  活动通过视频观摩了张家口市和崇礼区7类实地点位的对标创建情况,张家口、石家庄、秦皇岛、廊坊、承德、沧州市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活动要求,要着眼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全省中心工作,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做好“创省级、争全国”的工作。

  活动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的“三个收官”之年,是全国和省级文明城市的综合评比表彰年,也是省委省政府部署开展“三创四建”活动的重要年份,创建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开展,各地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牢牢抓在手上。

  活动强调,要层层压准压实创建责任,推动健全完善创建指挥体系和责任机制;要聚焦问题短板集中用力,解决居民群众感受最直接、最关注的创建难点;要切实落实好创建工作的各项任务要求;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决不能背离为民创建的初衷。

活动采取云端视频方式进行

  活动期间传达学习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第一期培训班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张家口市委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各设区市及其市辖区和雄安新区文明办负责同志,市、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市、区分会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孔 飞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