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北头条
焦彦龙:加强基层宣传阵地建设 让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千家万户
发表时间:2020-07-16 09:47:00 来源:河北日报

焦彦龙在新乐调研时强调

加强基层宣传阵地建设 让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千家万户

  7月15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到新乐市就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加强基层宣传阵地建设进行调研。他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要求深入抓好条例贯彻落实,加强基层宣传阵地建设管理使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焦彦龙深入到新乐市融媒体中心、三元食品有限公司、华宝塑料机械有限公司等地调研,详细了解基层宣传阵地作用发挥情况。他指出,条例颁布实施一年多来,全省各地各部门认真履行职责,不断夯实拓展基层宣传阵地,有效推动了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焦彦龙强调,要持续对标对表条例,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好县级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深入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提升精准把握时度效的能力水平,为决战全面小康、决胜脱贫攻坚、夺取“双胜利”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社会氛围。(河北日报 记者任学光)



责任编辑: 杨计品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