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北头条
焦彦龙:在守正创新中育新机开新局 奋力实现全年“双丰收”
发表时间:2020-07-17 09:28:00 来源:河北日报

  焦彦龙在省属国有文化企业上半年运行情况调度会上强调

  在守正创新中育新机开新局 奋力实现全年“双丰收” 

  7月16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主持召开省属国有文化企业上半年运行情况调度会,强调省属国有文化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坚持守正创新,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奋力实现全年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焦彦龙指出,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认真履行好意识形态阵地责任,切实抓好省属国有文化企业各项工作。要在守正中创新,进一步强化机遇意识、产业链意识,创新思路举措,推动产业链各个环节都创造价值,促进企业价值链全面升级。要加强企业基础管理,靠管理挖潜增效。

  河北出版传媒集团、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长城新媒体集团、河北演艺集团、河北影视集团等省属国有文化企业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上半年运行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河北日报 记者薛惠娟)



责任编辑: 杨计品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