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北头条
焦彦龙:落实省委“三创四建”要求 乘势推进文明城市建设
发表时间:2020-07-24 09:48:00 来源:河北日报

  焦彦龙在张家口调研时强调

  落实省委“三创四建”要求 乘势推进文明城市建设

  近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常务副主任焦彦龙到张家口市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三创四建”活动安排部署,抓住筹办冬奥会契机,精准有效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通过创建让城市更美好,让群众更幸福,为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作出精神文明工作新贡献。

  焦彦龙先后到张家口市桥东区人保东辰小区、林园路社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了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的重要抓手,作为优化城市发展环境、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紧紧抓在手上。要精准对标文明城市创建要求,拉出清单,把创建责任压准压实到每个党政班子成员,对口分解到职能部门、所辖街区及基层单位、创建岗位,确保干什么、谁来干、怎么干、什么时间干成清清楚楚。要有针对性地建立健全相关机制,扎实有序补齐城市管理短板,强化创建弱项,着力破解瓶颈问题,整体提升创建水平。要突出创建为民惠民靠民,坚持共建共治共享,围绕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以文明城市创建的实际成效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河北日报 记者李艳红)

  



责任编辑: 杨计品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