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北头条
焦彦龙: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 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阵地
发表时间:2020-07-31 09:51:00 来源:河北日报

  焦彦龙在沧州调研时强调

  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 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阵地

  7月30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就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到沧州市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推动新闻媒体在融合发展中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舆论支持。

  焦彦龙先后到沧州市广播电视台、沧州日报社,了解新闻宣传工作、融媒体中心建设等情况。他指出,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新闻宣传工作的方方面面,坚定当好宣传党的声音的主阵地、主渠道、主力军。要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找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提高精准把握时度效的能力水平,更好地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为地方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加大组织领导和保障力度,结合市级新闻媒体的特点,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大力培养全媒记者、全媒编辑、全媒管理人才,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以深度融合打造新型主流媒体,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阵地。(河北日报 记者戴绍志)



责任编辑: 杨计品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