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北头条
焦彦龙出席第十六届深圳文博会河北展区启幕仪式
发表时间:2020-11-17 10:39:00 来源:河北日报

  11月16日,为期5天的第十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云上文博会)开幕。以“文润河北 冀望未来”为主题的河北展区同步上线,借助5G、视频直播、VR等新技术呈现“不一样的精彩”。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出席河北展区启幕仪式。

  本届深圳文博会采用“云上”展厅的形式举办。河北展区分为“文化小康”“四个一批”“领军企业”“绿水青山”“匠心传承”“圆梦冬奥”“融合发展”七个版块,围绕中心、彰显特色、浓墨重彩、亮点频现,全面展示了近年来我省文化事业产业发展的新成效和新业绩。据悉,河北展区同时在文博会河北官网和3D虚拟展厅进行展示,其中文博会河北官网展出413件展品,3D虚拟展厅中的49件展品中包括17件3D虚拟展品,河北博物院的镇馆之宝——长信宫灯首次在线上以720度进行全景展示。

  在本届文博会上,我省筛选出10个具有投融资或招商需求的项目,参加全国文博会官方“云招商”直播推介活动,面向全国重点推介。同时“云上文博会”对包括我省7家省属国有文化企业,11个设区市以及定州市、辛集市和雄安新区的78个项目以文字、图片和视频的形式进行集中推介。



责任编辑: 杨计品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