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北头条
焦彦龙:立足“两个大局” 心怀“国之大者”推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发表时间:2021-03-05 09:52:00 来源:河北文明网

  焦彦龙出席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强调

  立足“两个大局” 心怀“国之大者”推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3月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出席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真学、深思、深悟、真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要求,推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

  焦彦龙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正本清源、守正创新中形成并巩固繁花满枝、硕果累累的生动局面,根本原因在于全面深入精准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形成的行之有效的做法机制值得长期坚持并不断巩固提升。今年,各项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展开,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教育,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持续深化“四个一批”工作,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全面加强宣传思想战线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锻造政治坚定、本领高强、真抓实干、能打硬仗的宣传铁军,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河北日报 记者薛惠娟)



责任编辑: 杨计品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