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北头条
焦彦龙在平山调研时强调:充分用好红色资源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表时间:2021-03-17 09:42:00 来源:河北日报
  3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焦彦龙到平山县就利用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调研。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利用红色资源,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焦彦龙先后到平山县里庄村人民日报社旧址、王子村华北人民政府旧址,实地了解红色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石家庄市和平山县利用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
  焦彦龙强调,红色资源是党史学习教育最生动、最鲜活的教材,要用好红色资源,对广大党员干部进行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让红色基因深植广大党员干部心中。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党员到红色教育基地学习感悟党的历史,各级党校要组织学员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体验式学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各级新闻媒体和县级融媒体中心要开设专栏专题,充分宣传我省的红色资源,弘扬红色资源中蕴涵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红色教育基地建设,保护好、利用好红色资源,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基地和红色文化传播高地。(河北日报讯记者任学光)


责任编辑: 杨计品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